→刷文用LOF所以如果首页太多我不喜欢或不相关的我会取关的←
→模型/弐、サボリガール←

1. 就感觉想写写

突然想记录一下一些制作MMD的事情

说不定以后什么时候不做MMD了还能看看回忆一下。


开始看MMD,关注MMD是什么时候已经记不清楚了。

我猜是T&B比较火的那一年吧,看到了虎叔Just Dance那个MMD(sm16934908)从此就掉坑了(笑)。

自那之后就会去关注MMD了,有空就上上Nico看T&BMMD和银魂MMD,不过也就看而已,并没有自己制作的想法。而且那时也没有太多的空闲时间。

然后进击的巨人来了,当时简直就是对进击MMD着魔了。

会萌生自己做MMD的想法是因为看了这个MMD→av685669。因为个人是艾伦厨所以特别想看艾伦版的,可惜一直没等到 实在按捺不住就想说不如自己做吧?

那天是8月4号ww下午产生的想做MMD的想法,晚上终于下定决心赋予了行动。

上MikuMikuDance贴吧把必要的软件都下载了下来,自己找教程自己摸索。

然后捣鼓了一天半,第一作黑历史就被我弄出来了……现在看我真想删掉(即可修

口型是自己做的,镜头乱修改一通,MME完全没有!

第二作相隔了一个月,因为那一个月我在实习,基本上没时间去碰MMD,只能搞搞搬运,看看MMD教程,搜索各种素材。

9月份开学之后趁开学还不紧张把第二作Just Dance做出来了,其中收到了迟栗桑的很多帮助真的很感谢她!

想做Just Dance也是因为看到了兵长版但是没有艾伦版给逼的……不过其实还有很大一个原因是看兵长版的时候脑洞莫名其妙开了,感觉这个地方应该用这个镜头,那个地方想这样试试这样。

具体的哪里是受了什么启发,为什么会做成那样之类的想下一篇写。总觉得想找人分享一下呀ww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 )

© 声优界第一美腿 | Powered by LOFTER